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介休市司法局:介休市人民调解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8 阅读: 【字体:

近日,介休市召开人民调解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晋中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王志兵,晋中市人民调解协会副会长路光明,介休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建武出席会议,介休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及50名人民调解协会会员参加大会。

4f4f5288028d43cfb1f******11181835.Jpeg

会议听取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介休市人民调解协会章程(草案)》《介休市人民调解协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和《介休市人民调解协会选举办(草案),选举产生介休市人民调解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王志兵对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副会长等表示祝贺,对近年来介休市人民调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郭建武阐述了协会成立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协会职能定位,并提出了协会在推进我市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中的具体目标和努力方向。

171a6cf0c1d549e899de9c490288590c.png

介休市人民调解协会的成立是加快推进人民调解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规范和推动人民调解工作提质增效,有助于提高全市人民调解工作的专业和规范化水平。下一步协会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进协会自身建设,为建设平安介休、法治介休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