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介休市司法局:积极高效化解上市公司法律难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阅读: 【字体:


2023年9月中旬,介休市司法局党组带领由行政执法监督、行政复议、普法宣传、律师等工作人员组成的法治服务团队,在走访联系企业山西安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时了解到该上市公司近期在办理增资扩股过程中遇到难题,司法局负责人就企业提出急需协调解决的事项,做了详细了解,并从法律角度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对解决问题的时限、效果提出具体指引。座谈会后第二天,司法局负责人联合相关律所及职能单位召开协调会,对该问题进行协调。不到十天的时间,该公司顺利办理增资事宜。

d5a644315a404821b1d6a24e5171391d.Jpeg 2fc071a86e0343199acc6e8d6516a52b.Jpeg

9月11日 市司法局走访安泰集团         10月12日 安泰集团赠送锦旗

近年来,介休市司法局持续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多措并举开展“送法入企”活动,积极助企纾困,在为各种市场主体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的同时,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