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介休市司法局开展“净化法律服务行业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2 阅读: 【字体:

为响应落实上级关于政法单位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各项要求,维护公共环境法律法规的正确宣导,规范法律服务机构依法开展法律服务活动,介休市司法局开展“净化法律服务行业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专项行动。

2023年10月25日到27日,专项行动工作组开展针对非司法行政机关批准设立的法律咨询服务公司的普法宣传活动,走访本地法律咨询公司17家,耐心劝导各家公司在其经营范围内开展业务活动,不做虚假宣传,不误导群众。普法活动取得一定成效,经劝导自行摘除、清理非法宣传牌匾三块、冒用律师名义锦旗十余条、冒用司法机关名义做的虚假宣传广告十余张。

e76c780e010b412b9bdf******677e524.Jpeg

在此,介休市司法局提醒广大市民,如果遇到法律问题需要法律服务时,请选择正规法律服务机构及法注册的执业人员,查看其是否获得司法行政机关颁发的《执业许可证》,或者拨打0354-7220561法律援助热线予以确认,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减少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