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八五普法>详细内容

八五普法

“七五普法”测试参与人数突破25万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1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本年度全市各单位普法的成效,市普法办在18日组织开展“七五”普法测试,经过广泛的宣传和动员,测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止到21上午11时,在线答题人数已突破25万人。据了解,各县(市、区)不仅动员县各局,更动员乡镇、社区、学校等进行广泛答题。市直各单位在各领导高度重视下,有多家单位一日答题人数突破百人,体现的是各县(区、市)以及市直各单位对普法工作的支持。

“晋中司法”坚持真实性、原创性、互动性、服务性相统一,致力于打造晋中市优质普法窗口,以权威声音、主流价值、法治特色,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通过在线答题的形式,转变以往主体式的传统普法模式,扩大法治宣传和教育的覆盖范围,为我市的普法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