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八五普法>详细内容

八五普法

太谷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交流暨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6月5下午太谷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县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交流暨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局主要领导、各分管领导、各律师事务所律师参加会议。

会议对5月26日晋中市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议精神《晋中市司法局关于开展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活动方案》进行了传达学习。会议要求,广大律师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在参与恶案件办理时按照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执业纪律,认真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依法履行辩护代理职责。各律师事务所要按照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活动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