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我省2018年度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0 阅读: 【字体:

各县(区、市)普法办、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

现将山西省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我省2018年度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工作的通知》(省普法办〔20182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

市普法办要求:

.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督促、指导本地本部门认真开展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工作。

.按照省文件要求,统筹协调,精心组织,既要抓好本单位的普法考试,也要抓好各系统的普法考试,确保各单位、各系统参加考试人数,检验我市普法实际成效。

.开展情况和考试结果全省进行通报,市普法办对各单位情况进行通报,并作为“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和全年普法依法治理考核的重要依据。

.务于410日前将《新申请用户单位学员人数及管理员汇总表》(附件4)报送至市普法办邮箱swyfzsb@163.com

联系人:魏雅男

联系电话:3023712  186******9208

 

 

 

晋中市普法依法治理办公室

                        2018330